无线感应充电,杀菌去农残:悠伴 家用便携果蔬清洗机 券后189元包邮

天猫悠伴电器旗舰店369元,可领180元优惠券,实付189元到手,99划算价是199元,180元券今天到期,推荐今天购买。

悠伴果蔬清洗机,专为杀细菌、去农残设计,适用于各种果蔬,现在的农药越来越多,特别是家里有老人和小孩的朋友,买个靠谱的果蔬清洗机很有必要。

这款清洗机的主要原理是,先用离子发生器将水打碎成氢氧根离子,进而打破农药的分子结构,然后释放次氯酸,通过氧化反应,有效降解杀灭细菌,然后次氯酸释放出新生态氧,利用其氧化性杀死病原微生物。对农药的降解效果≥90%,杀菌效果≥99.99%。

内置4400mAh大容量电池,IPX7防水,无线充电,直接放入水中即可使用,单次充电可使用35次以上,不管是在家还是出差,都能吃到安心无农残的蔬菜水果。


商品多为限时限量促销,一段时间后会涨价,请实时关注如意购并及时出手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