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和 C5L90 5.0KW超大火力 燃气灶 红点防烫 一级能效  499元划算价 直降100元

天猫vanward万和官方旗舰店,
9-11日天猫 99划算节,
¥1399元 划算价,
-700元 下单立减,
-100元优惠券
-满980减100元 购物券(厨电会场可领),
=499元 到手,历史新低价,直降100元,有天然气和液化气可选。


这款万和 C5L90燃气灶,拥有5.0KW超大火力,四环立体蓝芯火 x 红点防烫。四维燃烧系统是由内外4环直喷+聚能燃烧系统组成,热效率高达63%,一级能效。


一维:维持高效,加大面积内环火盖,提升热效,不易熄火。
二维:维持健康,铝合金预混腔,燃烧充分,减少CO产生。
三维:维持火力,内环4环火全进风,燃烧的火力更加均匀分布。
四维:维持舒适,聚能防辐炉架,避免旋钮炙烤发烫,腹部炙烤。


高密度火孔设计,高密度镂空炉头火孔,燃烧充分火焰更足。
二次混合燃烧技术,二次空气补充混合燃烧,避免熄火、噪音、回火。
多点直喷技术,使锅底受热均匀,食材营养进发。
聚能蓝芯技术,持久蓝焰,名副其实的高端蓝芯灶比普通燃气灶燃烧更顺畅充分。


4档火力调节,最大5000W、最小330W。拥有安全防烫提醒,当温度≥50°C,颜色为鲜红;当温度降低时,颜色逐渐暗红,有效防烫。


以往点火需要按压开关5~8秒,松手才不会熄灭。这款使用双线圈电磁阀,看到有火就可以松手无须等待,能瞬时快速点火。


热电偶熄火系统,遇到水油溢出自动切断燃气,还有童锁保护。外形尺寸(mm):长720*宽420*高163、开孔尺寸(mm):宽635*深350*R20*4。


商品多为限时限量促销,一段时间后会涨价,请实时关注如意购并及时出手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