值哭 仅限今天!格兰仕 智能光波炉 微波炉烤箱 20L 319元(京东同款369)

光波+微波双支持,纳米银内胆,26项智能菜单。采用镜面机身设计,时尚美观。炉内容量20升,光波+微波双支持,轻松实现炖烤蒸煮。为方便清洁,采用了纳米银内胆。传统转盘式加热,以避免食物加热时出现冷热不均。LED液晶屏,内置26项智能菜单,支持最长24小时预约。

这款格兰仕是国内微波炉的龙头,不管是出货量还是质量,都处在一线行列,而且价格实惠,性价比很高。天猫格兰仕官方旗舰店售价399元,下单立减10元,点此领70元优惠券,实付319元到手,优惠券今天到期,限今天。之前推荐最低价339元。

京东同款369元 https://item.jd.com/274576.html

格兰仕是国内微波炉的龙头,不管是出货量还是质量,都处在一线行列,而且价格实惠,性价比很高。



商品多为限时限量促销,一段时间后会涨价,请实时关注如意购并及时出手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