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稳 II血糖仪 5秒速测 配试纸50片+采血针50支 39元包邮

【已涨价】 2020-11-15 09:44 mindy

天猫微泰医疗旗舰店,第一款 54元,可领15元优惠券,实付39元到手,免调码,大屏显示,5秒速测。


包含:配II血糖仪 配试纸50片+采血针50支+50枚消毒棉。


这款倍稳 II血糖仪,采用FDA葡萄糖脱氢酶,不受麦芽糖、半乳糖干扰,抗氧干扰能力强,能准确反映真实的血糖水平;0.6μL微量采血,痛感微弱;


先进的试纸配方,采用进口试纸酶、英国BBI品牌氧化酶,在检测过程中不会受其他糖类干扰,测量结果更精准可靠,试纸独立包装防氧化。


新型SOC测量芯片,能快速分析血液样本,急速测量5s出结果,无需等待;插条自动开机,智能免调码,无需手动设置,可明显减少测量误差,一键轻松退条。


商品多为限时限量促销,一段时间后会涨价,请实时关注如意购并及时出手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