补券,利仁 家用旋转无烟电烤肉机 自动烤串机 升级旋钮款 双重优惠239元包邮

这款利仁烤串机采用360度自动旋转,烤肉均匀,不易焦糊,食用也无毒无害,底部接油经过特别设计,使油脂不与发热体直接接触,不产生油烟,中部发热管1100W大功率,烤肉仅约6分钟即可烤熟,无需长时间的等待,而且侧边可视设计,可以随时掌握火候。

天猫利仁电器旗舰店389元,可领120元优惠券,叠加手机APP端价格下方满300-30元购物券,实付239元到手,旋钮款降价了,直降50元,历史新低价,下单赠送防烫手套、磁头2个、竹签1袋和铁签12根,到手即可烧烤,电烤的也无油烟,建议切大块,烤出来的肉也比较嫩,吃着非常爽。

利仁前身始创于1995年,正式成立于1998年,一直从事民用小家电行业,目前注册资本近5200万,连续9年通过ISO9001国际质量体制认证,是国内知名的小家电生产企业。


商品多为限时限量促销,一段时间后会涨价,请实时关注如意购并及时出手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