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场同款,日本 Mizuno美津浓 Warmer 经典款男士棉服 279元包邮(吊牌价698元)

天猫美津浓官方outlets店339元,可领60元优惠券,实付279元到手,吊牌价是698元,有四款颜色可选,每个款式库存都只剩数十件,清仓的节奏。

这款美津浓Warmer男士棉服,是它家的经典款中棉上衣,适合小寒环境穿着(0~-5℃);外层是聚酯纤维面料,防风防雨耐脏易清理,内里填充的是聚酯绒丝,有不错的保暖效果。

合身版型,排骨式分段均匀填充,保证保暖效果。立领设计,弹力束口型袖口,避免冷风倒灌。

美津浓Mizuno是成立于1906年,与亚瑟士Asics同为日本两大运动品牌,尽管与耐克、阿迪达斯相比市场份额很大,但有着日本人的专注也匠心精神,产品在专业运动选手中有很好的口碑,每年的全球五大马拉松比赛,都有男女穿美津浓拿到冠军。


商品多为限时限量促销,一段时间后会涨价,请实时关注如意购并及时出手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