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低价:周黑鸭 鸭锁骨 190g+卤鸭掌140g*2盒 32.9元包冷链

生产日期: 2020-09-15 至 2020-09-17


直降5大洋!!!再叠加商家补贴2元淘礼金

【32.9史低价】周黑鸭 鸭锁骨190g+鸭掌140g*2盒

昨天拍下还要39.9线下要20+一盒,这价格吊打线下门店呢!!

(iTiRc4Jka01)


拍2件71.7元 到手,73.8*2份),-63.9元 下单立减+叠加10劵+2元淘礼金,


麻辣微甜,新鲜卤制,冰袋泡沫箱低温发货。
可叠加满300-30元购物券


规格是一份三盒,包括鸭脖、鸭锁骨、鸭掌等多款搭配可选,线下单独买一盒就20多将近30元。


独立盒装, 采用专用冰袋+保温箱护航,顺丰新鲜到家,看电视当宵夜还是不错的。


周黑鸭微甜爽辣,入口有点甜,而后越吃越辣,越吃越麻,越吃越香,最后往往一把鼻涕一把泪。“锁鲜装”系列主要是方便保存,在具有气体阻隔性能的包装盒内充入99%的氮气,能有效减缓新鲜食品的变质速度,并且保持口感新鲜。


商品多为限时限量促销,一段时间后会涨价,请实时关注如意购并及时出手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