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稀遇 脱脂酸奶 2斤大桶 乳含量≥99% 0脂0糖0添加  63元包邮

天猫稀遇旗舰店68元,可领5元优惠券,实付63元到手,稀遇 脱脂酸奶,选用新疆脱脂后生牛乳、添加保加利亚乳杆菌德氏亚种、嗜热链球菌、嗜酸乳杆菌LA-G80、乳双歧杆菌四种菌种发酵,乳含量≥99%。无蔗糖、无增稠剂、无奶油、无香精,无防腐剂添加,是最纯粹的酸奶。


不同于目前市场上酸奶制品多以凝固型、搅拌型和添加各种果汁果酱等辅料的果味型酸奶。稀遇 酸奶,口感略稀,单纯吃初时只感到酸味,等酸奶慢慢化开,酸味过后会有淡淡的乳香,让人会立刻喜欢上这纯粹的味道,也可DIY搭配各种坚果、麦片、水果,蜂蜜等。


每100g含能量126KJ、蛋白质3.2g、碳水化合物4.2g、钠48mg、钙121mg。因为没有添加防腐剂,2-6℃冷藏条件下保质期21天。


商品多为限时限量促销,一段时间后会涨价,请实时关注如意购并及时出手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