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宁易购 九阳 K18 懒人免洗豆浆机 749元年货价

天猫苏宁易购官方旗舰店,
20-31日 天猫年货节,
¥1599元 年货价,
-500元 下单立减,
-200元优惠券
-150元 (每满300减30元)跨店满减,
=749元到手价,
九阳的免洗豆浆机,编辑买过个人用的ksolo,单次只能做1杯,这个K系列是容量越大越贵,当时我买的Ksolo价格是1219元,对比这款很划算了。


使用感受:从研磨水准来说,与九阳普通的破壁豆浆机并无分别,直接用干黄豆用时5分钟左右,如果是刚打出来不经过沉淀,有一点点小渣,稍微沉淀一会,等豆浆冷却至好入口的温度,渣滓也沉淀完成,除了最后一口,口感都完美。


免洗功能,只要水箱接好水,完全可以做到不用手洗,通过内部高速运转水流冲刷,能把研磨腔清洗的非常干净。做完豆浆后会自动感应,从后置的水箱进水进行自动清洗,洗好后自动热烘干除菌。体积小巧,大约二分之一A4纸的占地面积,一次240ml。


商品多为限时限量促销,一段时间后会涨价,请实时关注如意购并及时出手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