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老字号 崂山白花蛇草水 330ml*24瓶 79元划算价

天猫超市,
9-11日天猫 99划算节,
¥99元 划算价,
-20元优惠券
=79元 到手价,


中华老字号品牌 养生佳品。网上对崂山白花蛇草水的评价两极分化,小编喝过啊,气足很爽口,入肚之后嘴里没异味,大口喝肯定受不了一股怪味,但一口一口抿,味道还可以接受,没传说中的那么难喝,因为添加了极为中药,因此对身体也有好处。当然了,只有亲口喝过才知道其中味道。


崂山白花蛇草水,亦称蛇草健康水,是青岛崂山矿泉水有限公司20世纪六十年代初为满足国外消费者的健康需求精心研制的碱性饮品。 我国广西、云南一带生有一种蛇,黑质白章,人称白花蛇。白花蛇喜欢舔食一种草叶上的露水,这种草由此得名白花蛇舌草。


中国古代医学典籍中曾有阐述:白花蛇舌草,又名蛇舌草、散草、甲猛草,主要生长于我国广西、云南等地,性甘淡凉,归肝、胃、肠经,消热解毒、助消化。现代研究也表明,白花蛇舌草能够清热解毒、利尿消肿、抗病毒、增强人体免疫功能。 


崂山白花蛇草水是在天然崂山矿泉水中添加白花蛇舌草提取液及二氧化碳,经特殊工艺配制而成的碱性饮品,既保留了崂山矿泉水中多种有益于人体健康的矿物质,又完美融合了白花蛇舌草本身的功能,有效解酒、护肝、养胃、解毒、清热,因此堪称健康饮料之珍品。


商品多为限时限量促销,一段时间后会涨价,请实时关注如意购并及时出手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