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寿花 金胚玉米油 3.68L*2桶/箱 119.9元(144.9, ,反25猫超卡,手机端领140-10猫超券)

天猫超市

1、天猫超市 可手机端点击领满140-10元优惠券


2、天猫超市189.9元,下单立减30元,可领5元优惠券,实付144.9元,反25猫超卡,实付119.9元到手,规格是3.68L*2桶,天猫超市直送,送货上门。


长寿花是中国航天事业合作伙伴,在香港上市,金胚玉米油通过绿色食品认证,获评“国家重点龙头企业”、“国家玉米油产业研发基地”和“玉米油系列国家标准制修订基地”


玉米油也叫玉米胚芽油,都是一种油,因为原料都是玉米胚芽。玉米油算是亲民食用油中较为健康的一种,亚油酸含量近50%,总不饱和脂肪酸含量近85%(其中单不饱和脂肪酸近30%),还含有丰富的植物甾醇等有益物质。


这款长寿花玉米油采用物理压榨方法制成,质量等级一级。不饱和脂肪酸含量85.6g/100g,值得一提的是此款玉米油每100g植物淄醇含量为800mg,普通玉米油一般为300-600mg,不饱和脂肪酸80%以上,而植物淄醇的最大功效即是抑制人体对胆固醇的吸收,促进胆固醇的讲解代谢,可减少某些疾病的患病风险。


商品多为限时限量促销,一段时间后会涨价,请实时关注如意购并及时出手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