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下 磁吸充电 迷你果汁杯 300ml 119元包邮 同款京东​229元

天猫超市0元,下单立减30元,可领100元优惠券,实付119元到手,同款京东229元,松下这款迷你果汁杯,50w额定功率,最高可达17500转/分,相比一般的果汁杯要强上很多,可以轻松破碎稍硬的果蔬细胞,口感更细腻顺滑。磁吸式充电设计,无需拔插,安全防水,内置700mAh*2锂电池,满电可连续榨10杯。


杯身采用美国Eastman/伊士曼公司研制的Tritan材质,不含双酚A,使用更健康,杯身和底部贴心的带有一圈防滑硅胶软垫,握感舒适不滑手,放置安稳不易倾倒,整机300ml容量,超轻便携,仅有460g。


Tritan™全名:Tritan Copolyester,这种材料不含有BPA(双酚A),透光性也比较好,耐高低温,强度高,目前已经广泛应用于婴儿用品行业。Tritan™通过美国食品药品管理局FDA认证 (Food Contact Notification (FCN) No.729),为欧美地区婴幼儿用品指定材质。


商品多为限时限量促销,一段时间后会涨价,请实时关注如意购并及时出手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