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打卖点喝完不头疼! 1L 青岛特产 亮动 精酿原浆黄啤 全麦啤酒 9.9元包邮

天猫亮动啤酒旗舰店19.9元,下单立减5元,可领5元优惠券,实付9.9元到手,1L装此价。亮动 青岛原浆啤酒,采用进口大麦芽,啤酒花,精心制作,酒体泡沫丰富,香气浓郁,口感柔顺,甜度中等,酸度轻盈。

原浆啤酒是指那些未经过滤处理保留了发酵过程中的活性酵母,在啤酒酿造过程中不经过过滤,不经过高温巴氏杀菌,是直接从发酵罐中分装,保持了啤酒最原始、最新鲜的口感。 原浆啤酒不是透亮的,而是呈现一定浊度,但酒体泡沫极其丰富,香气浓郁,口味新鲜纯正,风味独特,是啤酒家族中名符其实的超级液体面包。

喝原浆啤酒的感觉,通俗一点说,喝普通啤酒就象吃“苹果罐头” ,而喝原浆啤酒就如在苹果园里摘新鲜的苹果吃。

啤酒也是分等级的:

1、第一等,精酿鲜啤酒原浆,这个等级是最棒,采用古法酿制,麦芽+啤酒花+酵母制作而成,制作周期长,保质期也是最短的,有1天保质期的,也有10天保质期的,这个取决于它的杀菌彻底程度(酵母菌,对人无害有益)和过滤做的如何,一天的保质期精酿鲜啤是不经过任何过滤的,当天喝,否则就坏掉了。这种成本是最高的,小编记得有部分地区有小作坊生产的精酿鲜啤,1斤八块钱左右。

2、第二等,精酿啤酒,制作方法和第一种差不多,几个月保质期,古法酿制,酿制后杀菌过滤,保质期更长一些,所以少了一些风味。味道偏苦,度数更高。制作周期接近一个月,全麦芽+酵母,成本高,损耗大。

3、第三等,工业全麦啤酒,全麦芽酿制+工业发酵,这个等级已经是很不错的啤酒了,麦芽香很足,经过调制过后更适合入口一些。几天就可以出厂,但是由于采用麦芽酿制,成本更高。

4、第四等,工业啤酒,95%的啤酒都是这个等级,麦芽+淀粉酿制,工业化生产,制作周期很短,几天就可以出厂。


商品多为限时限量促销,一段时间后会涨价,请实时关注如意购并及时出手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