匹克 性价比好鞋 帕克系列魔弹实战篮球鞋 141.2元88狂欢价 历史低价

天猫匹克官方旗舰店,
8月6-8日 88会员节,
¥239元88狂欢价,
-47.8元 下单立减,
-50元优惠券
=141.2元 到手价,历史低价,凑单每满300-30元 跨店满减,还能做到更低。


匹克之前最火的时候应该就是签约帕克,出帕克系列球鞋的时候,那时也正赶上帕克的状态巅峰,当时我还在上学,谁要是能穿双帕克系列的篮球鞋那绝对是焦点。


这款是帕克系列今年的夏季款,主要也是为控卫打造的速度型篮球鞋,全掌采用P-MOTIVE魔弹材料,内置加强筋、抗扭转支撑片,具有出色的回弹和缓震性能,增强运动表现,防止运动损伤。


鞋面外层为琉璃纱材质,内层为网孔材质搭配PP膜工艺,大冲孔设计,兼具透气和支撑性能,整个靴筒为内靴设计,进一步提升包裹和支撑感,充分保证脚踝的稳定性。


商品多为限时限量促销,一段时间后会涨价,请实时关注如意购并及时出手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