蕉下 防紫外线透气防晒冰丝袖 UPF50+ 38元包邮

天猫蕉下官方旗舰店59元,可领21元优惠券,实付38元到手,是正价99元的3.8折;清凉防晒 UPF50+ 多部位防晒防滑不脱落。


冰丝面料款这个价格,纱线面料款使用优惠券后的价格为24元。多色可选。在跟各种防晒霜效果对比之后,还是物理防晒最简单有效,这款蕉下大牌,男女通用,采用高级柔软冰丝面料,耐拉伸,无缝无痕不起球,吸汗透气,户外防晒必备。


这款蕉下 防紫外线透气防晒冰丝袖UPF50+,全新防晒袖套系列,防晒性能优越,穿着舒适且具时尚感;采用Froid新型功能面料,经德国进口原料特殊工艺处理,实现UPF50+,紫外线阻隔率95%以上,四面超弹,冰感丝滑,带来清爽透气的防晒体验。较之普通袖套,增加防滑条设计,有效避免穿戴过程中袖套滑落的尴尬。百搭纯色系,既可同色系搭配,又可撞色玩转趣味,好看又有型。


商品多为限时限量促销,一段时间后会涨价,请实时关注如意购并及时出手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