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价: 百年龙腾 圭山 无添加0蔗糖全脂纯山羊奶粉 400g*2件 88.85撸2袋 、原价70元一袋

第一步:88-5猫超劵 手机端复制口令(VIjX1G0ClsC) 至淘宝APP领取,


第二步:加车2件、百年龙腾无添加蔗糖全脂纯山羊奶粉400g *拍2件 口令(Bm541wsGpjM)


付款只要88.85包邮


美国、欧洲的部分国家均把羊奶视为营养佳品,专家建议患有过敏症、胃肠疾病、支气管炎症或身体虚弱的人群以及婴儿更适宜饮用。


这款百年龙腾 圭山 全脂纯山羊奶粉,拥有自家的牧场和奶源产地,位于北纬24°的高原深山,牧草含丰富微量元素与维生素,全年不败。体格强壮的圭山优种山羊,皆满山自由放养,四季皆吃青草,所产羊奶味道香醇,不腥不膻。


使用湿法工艺,全程监控,0蔗糖,无其他添加,羊奶中富含丰富矿物质、微量元素,蛋白质,碳水化合物。羊奶在身体内20分钟即可消融被吸收,比牛奶的吸收利用率更高,对人体更有益。


羊奶被称为“奶中之王”,是世界上公认的最接近母乳的乳品 ,营养丰富、易于吸收,品质全面超越牛奶。羊奶的脂肪颗粒体积为牛奶的三分之一,更利于人体吸收,并且长期饮用羊奶不会引起发胖。维生素及微量元素明显高于牛奶,风车牧场的羊奶粉含钙量更是远超国标3倍。



商品多为限时限量促销,一段时间后会涨价,请实时关注如意购并及时出手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