鹰牌 无糖花旗参茶 3g*10包 元气参茶 增强免疫力 39元包邮

天猫健康元官方旗舰店,最后一款99元,可领60元优惠券,实付39元到手,规格是3g*10袋装。


这款鹰牌 无糖花旗参茶,采用美国威斯康辛州的特级花旗参,以崭新的科学方法精炼而成,不含任何化学添加剂,成分天然,故功效与炖服花旗参完全一样,并经美国威斯康辛州农业总会验证为“真正花旗参产品”。不含色素及添加剂,食用安全方便。畅销30多年,经过了GMP认证,质量靠谱。


GMP是英文 GOOD MANUFACTURING PRACTICE 的缩写,中文含义是“良好生产规范”。世界卫生组织将GMP定义为指导食物、药品、医疗产品生产和质量管理的法规。


健康元药业集团股份,前身为太太药业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创建于1992年12月18日的大型医药企业,于2001年在上海证券交易所成功上市。健康元药业集团已经发展成为一家业务范围涵盖原料药、OTC、处方药、保健品四大领域的专业化综合性制药企业。


其部分产品线包括太太口服液、静心口服液、鹰牌花旗参、意可贴、正源丹等已经通过了澳大利亚药物管理局(TGA)(相当于我国药监局)的GMP审核,并获得了澳大利亚GMP认证。产品远销美国、澳大利亚、新加坡、马来西亚、港澳台等地。


商品多为限时限量促销,一段时间后会涨价,请实时关注如意购并及时出手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