宏万年 120天日式发酵 山东金乡独头黑蒜 250g 17.9元包邮

天猫宏万年食品旗舰店,250g款19.9元,可领2元优惠券,实付17.9元到手,规格是250g/罐。


山东宏大食品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实力雄厚的知名食品公司,主要生产黑蒜制品、腌制蔬菜及蔬菜罐头等农副深加工食品,实施内销和出口并行的发展策略。旗下“宏万年”品牌正在逐步享誉海内外,受到食品界及保健品行业等多方关注。


宏万年选用产自洱源的上好高原独头大蒜为原料,使用中式发酵技术,在生产过程中无污染、无添加,历经120天熟成,发酵过程使蒜头逐渐由白到褐再变黑,同时营养成分含量更为丰富。


由于黑蒜水分含量更低,所以口感更好,软糯香甜、肉感十足,味觉饱满而富有层次。


黑蒜食后无蒜臭,具有消除疲劳,提高自身的免疫能力,同时还可以缓解便秘,保护肝脏,提高前列腺的活性因子,促进睡眠的多种功效。


但是也要注意,大蒜原本富含低聚糖类,发酵之后,它转变成为果糖,从而增加了黑蒜的甜度,所以糖尿病人吃黑蒜就一定要注意量的控制。而大蒜中含有大蒜素,虽然可杀菌,但也容易刺激肠胃,因而有肠胃疾病的人也要注意不可多吃。


商品多为限时限量促销,一段时间后会涨价,请实时关注如意购并及时出手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