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进口 源煌 肉眼/菲力/西冷 原切牛排套餐 10片共1410g  138元狂暑价 包顺丰冷链

天猫源煌旗舰店,
10-12日 天猫狂暑季
¥238元 狂暑价,
-100元优惠券
=138元 到手,包顺丰航空冷链,赠送牛排调味油、黑胡椒海盐调料。
生产日期是2020年5月17日,非常新鲜。
每满300-30元 跨店满减


注:虽然在运输过程中冰袋护航,但是现在天气已热,拿到手后最好立刻拆箱检查一下,若变质,立刻联系客服拒收。


买牛排认准「原切」+「非腌制」,是最好也是最贵的牛排,如果看到配料含“卡拉胶”和“大豆分离蛋白”的牛排,都不建议大家购买。


这款顶诺 源煌牛排套餐,选自澳洲自有牧场的安格斯牛,原部位手工整切,非重组和拼接,肉质鲜嫩,有6块150g眼肉、1块150g西冷、1块120g菲力,赠送两块120g的随机牛排,共10片约1410g左右。


肉眼牛排:是从近肋骨末端的一少部分切下来,因这个部位的肌肉不经常活动,所以该处肉质柔嫩且多汁(有雪花纹),滋味无穷,是非常极品的部位。


西冷:也称纽约客,主要是由上腰部的脊肉构成,基本上取自牛背脊一带的牛肉,肉的边沿稍微带一圈白色的肉筋,有韧性且嚼劲十足,可煎制7分熟甚至全熟。


菲力牛排:取自牛只腰内肉部分,每头上千磅牛智能切除几磅的菲力,运动量少,肉质如奶油般细腻。


商品多为限时限量促销,一段时间后会涨价,请实时关注如意购并及时出手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