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的 JSQ22-PH1 变频恒温燃气热水器 12L ±0.5℃温差  799元狂欢价

天猫美的中盛枫专卖店,
13-20日 天猫618大促
12L¥999元 狂欢价,
13L¥1049元 狂欢价,
-150元 下单立减,
-50元优惠券
=799元 到手,12L款此价,包上门安装。

618红包发放


拥有开机自检/八重防护、智能变频/四季恒温、智能变升/不浪费水等功能。


PS:店家承诺是包安装,但是安装过程中需要的材料是要额外收费的,你可以叫安装的师傅列清单自己去材料市场买,如果材料不是太贵的话,也可以直接用安装师傅自带的,毕竟能方便不少。小编买了储水式热水器,花了130元左右的安装费,觉得还能接受。


天然气热水器相较与电热水器,天然气热水器是即热的,不需要提前烧水(电热水器需要提前烧好),只要有需要随时可出水,并且水温恒定,不会忽冷忽热,这两点电热水器做不到。


这款美的JSQ22-PH1 恒温燃气热水器,使用全新一代高敏感水流量传感器,0.02MPA的低压,也能轻松启动,无惧高楼层。同时能自动计算水量大小调节电机转速,控制气量从而调节燃烧火力大小,达到精准控温的效果,最大±0.5℃的温差。


12L大容量,可满足一家需求,智能变频节能电机,按需补给空气,充分燃烧,不费气;时尚LED动态屏,结合覆膜面板,防锈防腐,35-65℃范围内的精确调温,满足不同季节所需。


进口航天级智能芯片能极速处理信息,恒温芯与燃气比例阀的变频恒温技术,自动调节水流,出水更稳定;磷脱氧铜水箱,抑制金黄色葡萄球菌和大肠杆菌的滋生,抗菌率99.9%。


拥有开机自检功能,自动检测水、电、气、风压等环节的细微变化,若有问题,0.8秒蜂鸣报警,1.8秒内切断气阀,同时把故障信息推送到手机上,提醒报修。


超时保护,防止发生意外,连续使用40分钟时,自动报警并关机。
防电保护,新一代水电分流科技,拒绝水中有电流。
防烫保护,防止高温烫伤,沐浴时水温无法调至50度以上。
防冻保护,防止水箱冻坏,水箱温度低于4度时,自动加热。
水压保护,水压过低时,故障代码闪烁提示。
气压保护,内置气源检查,发现异常自动关机切断气源。
风压保护,异常时,故障代码闪烁提示,排查烟管是否堵塞。
断电保护,免去重复调节,自动设置上次出水温度


燃气热水器后期相比储水式热水器更省钱,用天然气费用大概是用电的1/3左右;从装修空间看,燃气热水器适合小户型空间,大容量电热水器多少会显得臃肿。从性能上看,电热水器相对需要一定时间的等待,燃气热水器可以即开即用。


商品多为限时限量促销,一段时间后会涨价,请实时关注如意购并及时出手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