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价:奥地利进口 红牛 维生素功能饮料 原味 250ml*24罐 99元狂欢价合4.1元/罐 平常售价16元一罐

天猫redbull海外旗舰店,
¥309元 61狂欢价,
-40元满减
-170元优惠券,

=99元 到手价,保质期到2021年7月,不算临期,神价格。250ml*24罐,平常售价16元一罐。


“红牛”(Red Bull)是全球首先推出且被人熟知的的能量饮品之一。20世纪70年代,红牛(Red Bull)饮料创始人许书标的工厂研制出一款内含水、糖、咖啡因、muco-纤维醇和维生素B等成分的“滋补性饮料”,取名为“红牛”。


目前红牛已经是功能性饮料的领军品牌,“补充体力、精力十足”、“渴了喝红牛,困了、累了更要喝红牛”等广告语广为传诵。这款红牛能量饮料,奥地利原装进口,采用经过阿尔卑斯山的冰泉水为原料,远离污染和人为接触,流经矿物质层,富含牛磺酸、尼克酸、泛酸和丰富的维生素B6和B12等多种微量元素。


随时随地来一罐可补充能量,保持头脑清醒,适合经常加班、熬夜、长时间驾车人群,可解除疲劳,提升精神。


还可凑单叠加跨店每满300减40元,


商品多为限时限量促销,一段时间后会涨价,请实时关注如意购并及时出手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