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MEY集米 一体多功能养生壶 550ml 149元6.1狂欢价

天猫jmey集米旗舰店,
¥169元 61狂欢价,
-20元优惠券
=149元 到手价,

618红包发放


JMEY集米 一款小巧的养生壶,很适居家、办公室使用,500w额定功率,550ml容量,6大养生功能,简约实用,智能触控一键操作,可烧水、煮茶、熬粥、煲汤等,50-90℃调温保温,可自定义调节温度时间,有10分钟超长记忆功能,中途提壶放回无需重新设置。


壶身是特质的2.5mm加厚高硼硅玻璃材质,比普通玻璃更加耐热,具有非常好的热稳定性和耐酸耐碱性,不易炸裂,无毒无害,使用更安心,ABS外壳结实耐磨、既美观又隔热防烫,杯盖-体注塑茶滤,有效过滤使用更贴心。


高硼硅玻璃内胆,健康安全,壶身外有pp外壳,防烫隔热;600W功率,304不锈钢发热盘,耐高温耐腐蚀,食品级更安全,底座分离式设计,清洁方便,斟倒更随心。内置高灵敏测温软件,功能完成后自动断电、检测温度过高也会自动断电,使用放心。


商品多为限时限量促销,一段时间后会涨价,请实时关注如意购并及时出手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