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点结束:安踏 男款SEEED全掌气垫运动鞋 +恒源祥​男士纯棉​袜6双 128元撸 安踏鞋子原价599一双


第一步:安踏 男款跑步鞋 加车1件 口令(5bCt1ve4scg)


第二步:手机端点开页面,价格下面有满300-20服饰百货购物卷 如上图↑


第二步:恒源祥 男士纯棉袜子 6双装 29.9元选项 加车1件 口令(GZNH1FaSg7k)


结算只要128元,


安踏鞋子实付104.8元 ,安踏鞋子原价599一双,差价巨大

恒源祥袜子24元。


618红包发放


安踏 光年跑步鞋,造型前卫时尚,全鞋身采用A-WEB立体呼吸网鞋面,鞋身运用了固定带设计,提升舒适性和包裹性,侧边采用TPU支撑,与鞋后跟魔术贴相结合,提升保护。鞋舌领口一体设计,穿脱方便。

中底采用A-PROOO蓄力胶囊缓震科技,灵感来自于火箭推进器,气体可在多个连接的缓震气囊种流通,加上中部蓄力导管构成整个中底缓震单元,呈现出色的脚感,缓解冲击的同时回馈能量,大底由分片式橡胶+稳定TPU结构组成,强劲耐磨,组成坚韧的防御体系。


商品多为限时限量促销,一段时间后会涨价,请实时关注如意购并及时出手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