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耳旗下 爱乐维 柠檬酸苹果酸钙片 100片/瓶 59.7元618乐活日 加赠10片

天猫拜耳健康消费品旗舰店,
¥129元 618乐活日,
-19.35元 下单立减,
-50元优惠券
=59.65元 到手价,
爱尔维是德国拜耳旗下的品牌,也是全球都在售卖的一个保健品品牌,主要是男女备孕期间使用的复合保健品。
618超级红包


爱乐维柠檬酸苹果酸钙片的主要原料为:柠檬酸苹果酸钙、酪蛋白磷酸肽。其中柠檬酸苹果酸钙是由碳酸钙,柠檬酸和苹果酸按照一定比例反应生成的有机酸复合物,具有高溶解性、高生物学吸收利用性、减少铁吸收阻碍、风味良好且安全无毒的优点


爱乐维这款钙片不只针对的是孕妇,4-17岁人群、成人、乳母都可以食用。每天一次,每次两片,避免了一天三次重复服用的麻烦,每一片钙片含有213mg钙,钙含量还是挺高的。


商品多为限时限量促销,一段时间后会涨价,请实时关注如意购并及时出手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