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奈儿童装 女童 夏装无袖连衣裙 甜美公主裙 1日0点抢 限前500件0元

天猫安奈儿旗舰店,
¥419元 61狂欢价,
限时377.1元 到手价,
-40元 跨店满减每满300-40元
-10元优惠券
=327.1元 到手价,
前500件享0元购,
需现付全款,公布名单后联系客服返差价,
赠运费险退换无忧
可提前加入购物车6月1日0点准时抢。
「618红包发放」


女童 夏装 无袖连衣裙,采用优质色丁面料,穿着舒适透气,有品质感,X型收腰设计,时髦小V领与肩袖层次花朵装饰,如同翩翩蝴蝶栖落肩头,衬托甜美公主气质,内里平缝线平整细腻,亲和皮肤无摩擦感,外层网纱挺括不易走形,以烫银片点缀,闪亮有质感,不易脱落。


Annil安奈


隶属深圳市安亲儿股份有限公司旗下,是一家自主研发设计,主营中高端童装业务的自有品牌服装企业,司以“不一样的舒适” 为产品主题,追求优质的面料与舒适的体验,致力于为广大婴童消费者提供舒适简约时尚的童装产品。


近二十二年的创业创新,"AnilI安奈儿” 品牌以面料优质环保、款式简洁新颖、穿着舒适大方的产品特征,赢得了广泛的市场认可,并已发展成为我国知名的童装品牌之一。 2017年,深圳市安奈儿股份有限公司于深圳证券交易所中小企业板上市,成为国内A股童装第一股,股票代码: 002875。遍布31个省近1400家店铺。


商品多为限时限量促销,一段时间后会涨价,请实时关注如意购并及时出手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