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佳 静音空气循环扇 6米送风距离 79元包邮

天猫konka康佳杲壹专卖店129元,可领50元优惠券,实付79元到手,第一款机械款此价。这款康佳台式空气对流循环扇,内置高性能涡轮点击,噪音低动力强,广角摇头,超远距6米送风距离,久吹不头疼,3档风速调节,90度俯仰角度调节,不留死角。款式简约,不占空间,方便移动摆放。


空气循环扇和普通风扇的价格差别很大,根本原因是二者的作用原理和效果都是不同的,一般吹电风扇太久会头疼、着凉、感冒这些现象,用空气循环扇就不会出现。


二者的区别如下:


作用原理:普通风扇是单纯的利用叶片快速转动,使风扇面前的空气快速流动,使人体表面水分蒸发,吸收热量,从而让人体感到凉爽;空气循环扇主要作用是将室内空气形成对流循环,以合理的空气流向达到平衡温度的效果。


制冷效果:普通风扇对室内的空气没有降温的效果,室内如果高温,吹出来的风同样也是高温的。相反的,风扇的工作过程中还会释放热量导致电扇附近温度上升;而空气循环扇常用来配合空调,达到快速制冷,平衡室温的作用。也可用来循环室内外的空气,让室内外空气进行交替。


商品多为限时限量促销,一段时间后会涨价,请实时关注如意购并及时出手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