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端,牛奶神价:安慕希原味牛奶16瓶*两箱 + 盼盼特浓花生牛奶250ml*12盒*四箱 多重优惠后131.4元包邮

第一步:手机端领天猫超市299-50元优惠券 https://m.tb.cn/h.VOpV4yO 口令:¥K2kD1rdsqKN¥


第二安慕希原味牛奶16瓶加购两件共两箱(OWxH1rdtwa9)


第三步:盼盼特浓花生牛奶250ml*12盒 加购四件共四箱(Y0PU1rdupEQ)


最后 一起结算付款即可~ 价格对比下图! 有88会员价格更低!
——
必须要领楼上券~叠加299-50 到手131.4元~


今天买明天到系列 新鲜日期 不是临期哦~



速度捡漏 平常意想不到 这个价格 估计 你在 超市 顶多也就买两箱安慕希 咱们买6箱  自己看价格 是否实惠  !


重复一遍 必须领楼上299-50的券价格才对~  还有这些奶不是临期的 都是最近的新奶 有保障的!




商品多为限时限量促销,一段时间后会涨价,请实时关注如意购并及时出手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