眉州东坡旗下 王家渡 午餐肉罐头 300gx3盒 券后63元包邮

天猫王家渡旗舰店98元,可领35元优惠券,实付63元到手,精选优质猪肉为材料,不添加任何防腐剂,色素,淀粉,香精,没有混便宜鸡胸肉、淀粉,更具价值。肉质细嫩,口感Q弹,肉味十足;可搭配火锅,麻辣烫,或油煎,制作三明治;也可搭配米饭,面条等一起食用。规格为300gx3盒,每盒里有2块独立包装的午餐肉方。

王家渡

四川王家渡食品有限公司系眉州东坡餐饮集团全资子公司,成立于2010年,注册资金4500万,生产加工车间按照美国食品药品管理局(USDA)和日本农林水产省的要求设计,采用全封闭恒温控制,符合出口标准。

公司通过了QS认证、ISO9001国际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和HACCP食品安全卫生体系认证。并于2013年7月正式登陆美国市场,产品遍及美国南北加州、纽约、明尼苏达州各华人超市,为全世界的华人终端消费者及餐饮客户提供优质的产品和服务。


商品多为限时限量促销,一段时间后会涨价,请实时关注如意购并及时出手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