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echers 斯凯奇 舒乐步 高回弹缓震健步鞋 一脚蹬  289元包邮 小降10元

天猫斯凯奇舒乐步旗舰店349元,可领60元优惠券,实付289元到手,小降10元,斯凯奇舒乐步是专为中老年人和厚脚面者日常健步设计的产品线,宽楦型设计,加厚大底,减缓冲击,帮助回弹。


这款斯凯奇舒乐步健步鞋,鞋子整体非常轻盈,只有100g,比两个鸡蛋的重量还小,5GEN鞋底+Goga Pillars缓震小柱子,双倍减震功效,走路轻盈,Goga Max高回弹鞋垫,触感柔软舒适,缓冲支撑性优越,保持脚部干爽,行走舒适。


斯凯奇品牌1992年诞生在加州的一个小海滨城市,已从一个风格单一的小公司发展成为全球最受欢迎鞋类产品的品牌之一。斯凯奇公司屡获殊荣,现在在美国市场是仅次于耐克的第二大鞋类品牌,被《Footwear Plus》杂志评为“2009鞋类产品年度最佳公司”。


商品多为限时限量促销,一段时间后会涨价,请实时关注如意购并及时出手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