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手环4pro 血氧饱和度 /11种运动模式 所有功能大满贯  339元包邮

天猫华为乐畔专卖店159元,可领10元优惠券,实付149元到手,这是4e的价格。4pro有70元的优惠券,需要咨询客服领取。早前发布的华为手环3 Pro,其功能硬件在当时就可谓全面且强大,4Pro则更优秀。


0.95寸AMOLED彩色触摸屏,120×240的分辨率,独立GPS,精准复刻运动轨迹,NFC芯片支持公交地铁刷卡与门禁模拟,运动健康功能该有的一个不少。华为手环4Pro的充电器依然采用了磁吸卡座的形式,可以非常方便的使用电脑的USB接口或者手机充电器、充电宝等USB接口完成充电。


改变在于用了全新的传感器,支持了血氧饱和度的检测。运动模式增加至11种,特别加入了游泳模式,更全面的覆盖日常运动需求。还支持椭圆机、划船机两种专业器材模式,针对不同模式还能够提供各种不同的运动监测数据。无论是心率、配速、卡路里、还是泳姿、划水次数、SWOLF游泳效率,甚至是训练效果、恢复时间、训练评价,都能专业精确的记录与分析。


商品多为限时限量促销,一段时间后会涨价,请实时关注如意购并及时出手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