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龙云海 文山超细三七粉 50g GMP药标认证 14.9元包邮(29.9-15)

天猫盘龙云海旗舰店29.9元,可领15元优惠券,实付14.9元到手,50g装,盘龙云海出品,品质靠谱。


盘龙云海是22年畅销品牌,三七协会会长单位,严格按照GMP标准生产,符合美国FDA标准,并是出口美国的商品(足见质量过硬)。根据淘宝生意参谋2016年8月-2019年10月数据统计,天猫三七销量第一。

——————————

口令(iQV1c0RIj2j)

——————————

文山三七粉的成分和三七主根一样,富含三七皂苷、三七多糖、三七素、黄酮等成分,具有止血、活血化瘀、消肿定痛、滋补强壮、抗疲劳、耐缺氧、抗衰老、降血脂、降血压、提高机体免疫功能等作用。PS:女性在怀孕期间,禁止服用三七粉。患风热感冒时也不宜服三七粉。


商品多为限时限量促销,一段时间后会涨价,请实时关注如意购并及时出手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