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元 极致全脂纯牛奶 250ml*12盒*2箱 74.8元包邮(劵后)

天猫超市

1、天猫超市 粉丝专享 88-5元活动券


2、天猫超市109.8元,可领30元优惠券,实付74.8元到手;规格为250ml*12盒*2箱,


最近关于中国的乳品质量的文章很火,我现在买国内的奶,只认准中国农垦乳业联盟的品牌了。


这款三元 极致全脂纯牛奶,GAP认证牧场现代标准化管理,大自然开放牧场+高品质良种奶牛,生牛乳乳脂率高,营养丰富。每100ml含天然乳蛋白3.6g(非后加工添加)、脂肪 4.4g、碳水化合物 5.0g、钠60mg、钙 110mg,营养数据上看比很多进口奶都要高了,非常适合为老人、儿童增加营养。


三元食品


北京三元食品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三元食品”)是以奶业为主「官网」,兼营麦当劳快餐的中外合资股份制企业,其前身是成立于1956年的北京市牛奶总站,于2003年9月15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成功上市,同时北京麦当劳食品有限公司和广东三元麦当劳食品有限公司的中方权益是三元食品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公司拥有北京麦当劳50%的股份,间接拥有广东麦当劳25%的股份。


三元首家通过了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HACCP食品安全管理体系、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GB/T28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和诚信管理体系的五合一认证。


产品涵盖屋型包装鲜奶系列、超高温灭菌奶系列、酸奶系列、袋装鲜奶系列、奶粉系列、干酪系列及各种乳饮料等百余品种,日处理鲜奶达3000吨,在内蒙古海拉尔市、河北迁安、河北石家庄、天津静海、广西柳州等建立了十六大加工中心,拥有“三元”、“燕山” 等著名商标;销售网络覆盖北京各城区、郊县及全国50多个省、市及地区。


商品多为限时限量促销,一段时间后会涨价,请实时关注如意购并及时出手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