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生态链企业 方家铺子 湘潭莲子 手工去芯无熏硫 500g  28.7元16日0点抢 限前1小时

天猫方家铺子旗舰店,
13-20日 天猫618大促,
¥35.9元 狂欢价,
¥前1小时28.7元 限时抢购价,
=28.7元 到手价,买2件送红芡实300g。
可提前加入购物车16日0点准时抢。
跨店每满300减40元,

618红包发放


这款莲子原产地为湖北湘潭,湘潭的寸三莲在氨基酸、蛋白质等17项主要指标全部优于其它莲子,被誉为“中国第一莲”,历来作为进贡朝廷的珍品。


这款莲子经过纯物理过程加工,人工针孔穿芯,不熏硫,保留莲子的天然风味,质地细腻,口感鲜甜,冬季适合进补,莲子煮粥、做糕点均适合。规格为500g。


莲子的营养价值较高,含有丰富的蛋白质、脂肪、碳水化合物,钙、磷和钾,帮助机体进行蛋白质、脂肪、糖类代谢,并维持酸碱平衡,有养心安神的功效,对精子的形成也有重要作用。中老年人特别是脑力劳动者经常食用,可以健脑,增强记忆力。

方家铺子

始创于1906年(光绪32年),是一家专注于东方膳养食材的百年老铺。方家铺子定位于健康、营养、全面的“私人食养管家”,以南北干货、粮油米面、滋补健康等产品为主,服务超过1000万家庭,产品长期出口港澳台地区和东南亚国家。


商品多为限时限量促销,一段时间后会涨价,请实时关注如意购并及时出手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