颜值 100%NFC 鲜果冷压榨 无糖橙汁/果蔬汁 195ml*6瓶 一滴水都不加  39.8元包邮

天猫颜值百分百旗舰店69.8元,可领30元优惠券,实付39.8元到手,纯果汁一滴水都不加,非常纯粹。生产日期2020年5月。


PS:若有沉淀是果肉,摇匀后再饮用。买到手后,冷藏保鲜,如果开盖了,也请尽快喝完。


这款颜值 100%NFC 鲜果冷压榨橙汁,选用巴西鲜橙为原料然后低温冷榨,拒绝高温浓缩和兑水还原,生产过程中不加水、不加糖、不加防腐剂、香精、甜味剂这些添加剂。


还采用国外引进的GL专利保鲜技术,持续锁鲜。使用环保纸罐,无金属残留。口感清甜不腻,含有很多果肉。果汁中富含天然维生素C、叶酸、膳食纤维及果胶。


NFC果汁(Not From Concentrate,即非浓缩还原汁),就是将新鲜原果清洗后采用集汁管取汁的先进工艺,经瞬间杀菌后直接灌装,在低温环境中加工而成不经浓缩复原,最大限度保留了水果原有的新鲜风味和营养。


在欧美发达国家,60%以上的饮品货架上都是这种NFC果汁,基本如牛奶一样是家庭日常消费的必需品。


商品多为限时限量促销,一段时间后会涨价,请实时关注如意购并及时出手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