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生态链 火候 青春版厨刀 4件套 39.5元9日0点抢 限前2小时半价

天猫超市,
9-11日天猫 99划算节,
¥99元 划算价,
限前2小时半价49.5元
-10元优惠券
=39.5元 到手价,历史低价。这款火候刀具由小米生态链企业生产,4件套包括:切片刀、三德刀、水果刀与松木刀座,天猫超市直送,部分地区有货。


刀具全部采用30Cr13不锈钢,这属于马氏体不锈钢,具有较高的强度、优良的耐腐蚀性和耐磨性,是制作家用厨房刀具最适宜的材料之一。并且这款刀具的钢材用量,是普通刀具的1.5倍,整体更扎实,有质感,品质也会更高一层。


刀柄采用PP树脂,无毒无味、具有良好的耐热性,并且可以放进洗碗机耐高温灭菌,健康又安心。底座为真材实料的实木,具有不吸水,耐腐蚀,不易发霉开裂等优点,


整体刀具经过高温加热处理,刀片性能稳定,不脆断、不变形。刀刃采用个纯手工水磨开刃技术,风力有持久,不易钝口。刀具重量轻巧,可轻松握在手中使用,且颜值高,很好搭配厨房摆放。


商品多为限时限量促销,一段时间后会涨价,请实时关注如意购并及时出手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