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1.5元/听, 青岛啤酒 10度纯干 330ml*24听/箱*2件,共48听, 73元【拍2箱83元 再反10猫超卡】。

第一步、手机端领88-5猫超劵,口令:2(2(KWjpc1jXDOx)/


第二步、天猫超市59元,拍2箱立减25元,可领5元优惠券,实付83元再反10猫超卡,实付73元


共330ml*24听*2箱,合1.5元/听,天猫超市极速 发货。


纯干啤酒于上世纪80年代末的时候由日本朝日公司最先推出,该啤酒的发酵度高,残糖低,二氧化碳含量高,喝起来口味干爽,杀口力强,属于低热量啤酒,推出后风靡日本,后席卷全球,是现在最受欢迎的新啤酒口味之一。


这款青啤纯干生产日期新鲜,选用国内外优质大麦、传承百年的德国酵母、甘肃特选啤酒花以及3天内脱壳的新鲜大米制作,口味清甜清爽,酒精度≥4度,原麦汁浓度为10°P


商品多为限时限量促销,一段时间后会涨价,请实时关注如意购并及时出手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