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尔 落地无叶静音塔扇  139元家装节价

天猫海尔础睦三祥专卖店,
3月29日20点~4月2日 天猫家装节,
¥169元 家装节价,
-30元优惠券
=139元 到手价,
1米1加高机身 灭蚊功能 广角送风。还有遥控款、遥控灭蚊款、香薰机械款可选。


塔扇又名对流扇,根据气流学原理,让室内与室外空气形成立体交换系统,类似于灶堂吹风的鼓风机,即使没有扇页也同样可以送风。


塔扇搭配空调使用,形成气流的循环,适合有老人及小孩的家庭。其360度全方位送风,让房间无送风死角,让人感觉舒适。因此塔式风扇的价格都要比台扇贵一点。


这款海尔 落地无叶静音塔扇,1.1m加高机身,35片紧密鼓叶,搭配7段风轮,460mm加长贯流送风道,能切割多数气流,将风做到细腻的程度,柔风不吹人。


自然风/正常风/睡眠风三种不同的风类,搭配低、中、高三档风速,满足不同人的不同需求;460mm加长风口,左右广角大范围送风。出风口栅栏仅宽6mm,防止宝宝手指进入。


商品多为限时限量促销,一段时间后会涨价,请实时关注如意购并及时出手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