妙语 千亿进口益生菌冻干粉 20袋 针对幽门杆菌 14元包邮

天猫妙语昆汀专卖店79元,可领65元优惠券,实付14元到手,1000亿进口活菌,针对幽门杆菌,提高免疫力,守护肠道健康。


原料具有HACCPA、GMP、HALA国际权威认证的。植物乳杆菌CN2018、约氏乳杆菌MH-68、唾液乳杆菌AP-32、三种专利菌株,冷冻干燥包埋技术,直达肠道,提高益生菌活性和稳定性。每天1次,每次1袋。建议饭后40度以下温水冲泡服用


益生菌本身和很多慢性胃炎,消化道溃疡等消化道疾病有密切的关系。益生菌冻干粉能抗胃酸,粘附在胃壁上皮细胞表面,通过其代谢活动抑制幽门螺旋杆菌的生长,预防胃溃疡的发生。 


益生菌是一类对宿主有益的活性微生物,是定植于人体肠道、生殖系统内,能产生确切健康功效从而改善宿主微生态平衡、发挥有益作用的活性有益微生物的总称。每天摄入益生菌,不仅能够扼制肠内有害菌群的产生,还能为肠内有益菌提供良好的生长环境,造就健康肠道。


商品多为限时限量促销,一段时间后会涨价,请实时关注如意购并及时出手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