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不锈钢厨具龙头 凌丰 第三代304不锈钢蜂窝不粘锅 30cm  139元包邮

天猫linkfair凌丰旗舰店279元,可领140元优惠券,实付139元到手,30cm款此价,这款凌丰304不锈钢蜂窝不粘锅。包括不锈钢层在内,共五层压铸而成。其中,内里采用高精微刻技术和蜂窝纹理全面覆盖,拥有国家发明专利技术,大幅度提高不粘特性,且少油烟。


内层蜂窝纹理和精雕技术,不怕剐蹭,锅底不发黄,一擦即净,方便清理。锅底为双层储能基材,升温迅速且均匀,不挑炉灶,燃气灶、电磁炉等都适用。9.5cm锅深设计,煎炒蒸煮都能实现。把手与锅身为加固铆钉,坚固耐用。


广东凌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注册资本超1亿元人民币,是集不锈钢系列餐厨具研发设计、生产制造、出口贸易、自主品牌销售为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90%产品出口国外,多年来出口金额位居国内不锈钢餐厨具企业第一。


商品多为限时限量促销,一段时间后会涨价,请实时关注如意购并及时出手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