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世 手工原切无添加 法式战斧羔羊排 700g/件 108元狂欢价 拍2件162元 包顺丰冷链

天猫绝世食品旗舰店,
4-5日鲜美日
¥138元 狂欢价,
-30元优惠券
=108元 到手;
¥276元 狂欢价(拍2件,138*2),
+24.8元 酒鬼花生70g*8袋 凑单品,
-69元下单立减,
-30元优惠券
-40元(每满300减40元)跨店满减,
=161.8元 到手,平常177元,还没有凑单的花生。
可叠加跨店每满300减40元,
618红包发放


全程包顺丰冷链运输,冰袋+泡沫箱+纸箱。


PS:生产日期是2020年3月,很新鲜了。


开店6年,累计有122万的销量,店铺的质量口碑、售后、运输三项动态评分全红,都高出行业均值,是靠谱的高分好评店。绝世的牛排,编辑经常推荐的,口碑还是不错的。


这款绝世的战斧羊排,来自澳洲进口鲜嫩羔羊的肋骨,比普通羔羊更鲜嫩,膻味更小,经典法式切割,大小适宜,厚度适中。


由经验丰富的老师傅去膜修筋、整块切下,肉大骨少,肥瘦相间,肉质细嫩有弹性,油脂和肉的比例恰到好处,不管是煎还是烤肉质都非常的嫩。


还经过72小时低温排酸工艺,确保鲜嫩口感和营养价值,规格是700g。


羊排是指羊的肋条即连着肋骨的肉,外覆一层层薄膜,肥瘦结合,质地松软。


商品多为限时限量促销,一段时间后会涨价,请实时关注如意购并及时出手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