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正 褪黑素维生素B6片 60片 有助睡眠 19元国庆价 真实有效

天猫喜丽食品专营店,
1-7日国庆狂欢季
¥39元 国庆价,
-20元优惠券
=19元 到手价,
每满300-30元跨店满减


买2发3同款,多送5条蜂蜜。这款修正 褪黑素维生素B6片,可改善睡眠,适合成人服用,儿童、青少年、孕妇、乳母忌服,每日1次,每次1片,睡前半小时服用,规格为0.25g*60片。


这款修正 褪黑素维生素B6片,适合用于睡眠状况不佳者,每100g含1.02g褪黑素、0.99g维生素B6,可以改善睡眠、快速入睡。退黑素俗称"脑白金",又称"松果体素",是大脑松果腺体在夜间分泌的一种改善睡眠的激素,它不像其他激素那样只能影响某些特定的脏器,而是可以调节体内其他激素的平衡,补充人体内褪黑素可以提高免疫力,调节生理节律,内分泌系统和生殖系统。


用法用量,一般建议是每日1片,睡前服用,服用褪黑素时,不能同时服用阿司匹林,期间最好戒烟戒酒。


这款褪黑素,小编正在服用,觉得还是有一些效果的,此前小编天天熬夜,正常是2点多才睡,到5、6点时会频繁的醒来,睡眠质量很差。吃了这款褪黑素,约30~40分钟左右,有明显睡意,夜间基本不醒,但是天天做梦,早上需要闹钟才能醒(此前都是生物钟),对于改善睡眠,还是有效果的。


商品多为限时限量促销,一段时间后会涨价,请实时关注如意购并及时出手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