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牧王 男士 直筒中腰牛仔裤  185元包邮 平常285元

天猫九牧王官方旗舰店285元,可领100元优惠券,实付185元到手,九牧王「官网」是中国领先的商务休闲男装品牌,同时也是中国体育代表队礼服供应商,产品好穿不贵,其中男裤综合市场占有率连续19年蝉联全国第一,是“中国十大最具影响力品牌”、“中国家庭最受欢迎十大服装品牌”、“中国西裤行业最具影响力第一品牌”。


这款牛仔裤,甄选63.3%棉混、32.4%聚酯、3%粘纤、1.3%氨纶混纺,面料吸湿透气,轻弹柔软,耐磨抗起球,满足日常轻运动需求,活动不拘束,即使贴身穿着也是非常舒适,面料经过水洗工艺,环保印染,色泽饱满,不易褶皱,不易掉色,直筒设计,上身挺括,不挑身材,裤身带有猫须磨白点缀,休闲时尚,凸显男士成熟稳重。共有10款颜色可选,颜色不同,面料成分略有差异,但不影响穿着体验。


商品多为限时限量促销,一段时间后会涨价,请实时关注如意购并及时出手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