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进口,延时保健~ Preferred Nutrition 男士左旋精氨酸 60粒 x2件 46.97元包邮,23.5/件,卷后

天猫PreferredNutrition海外旗舰店159元,满2件4.15折,拍2件可领85元优惠券,实付46.97元到手,共60粒*2瓶。每天3次,每次3粒。


左旋精氨酸,经过临床试验证明它有助于促进生产一氧化氮。随着年龄老化,一氧化氮水平会随之降低研究发现,超过四分之三的男性在连续服用左旋精氨酸补充剂后,可以在勃起方面有明显改善,性欲和性满足感也会提高。
Preferred Nutrition是加拿大最大健康食品制造商Factors集团旗下核心专业品牌,集种植、加工、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高端营养品制造企业,拥有自主研发的6000多个健康产品。在加拿大被誉为国宝级膳食营养补充剂品牌。产品通过美国食品药品管理局、澳洲医疗用品管理局等多项国际认证。



商品多为限时限量促销,一段时间后会涨价,请实时关注如意购并及时出手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