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0点,九代i5+进口面板:清华同方 精锐M820 小型商用台式主机 i5-9400+8G+512G SSD 京东2988元到手

清华同方的电脑主机基本都是针对商务办公应用配置的,用料和性能都刚刚好,价格也很实在。这款主机搭载了I5-9400处理器,6核6线程,睿频达4.1GHz,搭配8G D4 2666MHz高频率内存和512G大容量固态硬盘,日常办公应用基本都有余量。使用的是进口ABS材质面板,加上0.8mm厚的SGCC热浸镀锌钢,耐腐蚀不沾指纹,使用寿命比一般钢板更长,国内生产较少,一般也靠进口。小巧薄型的塔式机箱,三面都有散热孔,这种机箱可扩展性比mini机箱要高得多,可以上刀卡,自己再加个内存组双通道,有需求的还可以多挂个硬盘,玩游戏和工作使用两不误。

京东现售价2999元,30日0点开始秒杀价2988元,一般I5-9400盒装就要1400左右了,这配置算下来着实不亏,有兴趣的可以关注下。



商品多为限时限量促销,一段时间后会涨价,请实时关注如意购并及时出手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