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C kids 夏季童鞋 飞织鞋面超透气 49元夏日价

天猫abckids旗舰店,
19-21日 夏日狂欢购,
¥89元 夏日价,
-40元优惠券
=49元 到手价,ABC创立于1983年,20多年专注于童装和儿童产品,目前有香港、上海、广州等6大研发基地和生产基地,产品多年在全国市场销售名列前3名,在华东61市的市场中一绝对的优势稳的冠军,因此有“华东地区童装市场第一品牌”的美誉。


这款童鞋是今年夏季的新款,主打轻便、透气、舒适,鞋面为一体飞织鞋面,有像袜子一样的舒适包裹感,不同部位采用不同密度缝制,穿着透气,鞋垫冲孔设计,透气性也非常好,在足跟部位还有软垫,长时间穿着不累脚。


鞋底是轻质EVA材质,防滑底纹设计,轻便舒适,缓震性强,仿3瓣底设计,在1/32/3处做了小部分分隔,柔软易弯折,减轻步行负担,鞋头U型包裹,有效保护脚趾,防止孩子运动时受伤。


商品多为限时限量促销,一段时间后会涨价,请实时关注如意购并及时出手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