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神价 俄罗斯进口 iceberry 华夫饼夹心冰淇淋 10盒  59元10日0点抢 限前500件半价

天猫auc6eppu旗舰店,
10-12日 天猫狂暑季,
¥218元 狂暑价,
¥前500件半价59元
可提前加入购物车10日0点抢,


这款冰激凌华夫饼干,外层是酥脆 的蛋香华夫饼,内层是丝滑奶油,源于生态牧场鲜奶,富含脂溶性维生素,无人工色素,无添加剂,吃起来酥香可口,奶香浓郁,老少皆宜。


Iceberry是俄罗斯三大冰淇淋巨头品牌之一「中国官网」,旗下拥有250多个品牌,在莫斯科地区的冰淇淋市场占有最大的市场份额。同时也是克里姆林宫的冷饮供应商。连续获得俄罗斯“百佳商品评选”的前三名。


2016年“一带一路”G20峰会,由普京大帝带入人们视野,目前,中国市场主打:沃洛格达、芙丽丝、冰雪老人、俄罗斯瑰宝,系列品牌,深受广大消费者喜爱。


商品多为限时限量促销,一段时间后会涨价,请实时关注如意购并及时出手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