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低!M&M's联名款,天猫精灵 方糖R 智能蓝牙音响 券后69元包邮(之前推荐皮卡丘联名款128元)

相对于天猫精灵方糖音箱的其他联名款来说,M&M's这个火爆美国的巧克力糖品牌是真是不要面子啊,券后到手价仅69元,比之上次站内推荐的皮卡丘联名款直接便宜了一半不说,连纯色的标准款售价都不及,劈开天猫精灵方糖的品质不说,M&M's这个品牌形象也是相当经典的,就是很早以前电视上经常放的那两个会谦虚的喊“吃它,他比较好吃”的逗趣糖果,算是近期好价了,有喜欢的可入

天猫精灵 方糖R是首款获得DTS国际标准认证的智能音箱,前出音设计,输出饱满音质,让生活更智能。这款天猫精灵 方糖智能音箱 ,2018年新品,所有支持阿里智能的家电设备,均可利用天猫精灵进行控制,有助于用户打造智能家居。支持声纹购物和dts音效,带有虾米正版音乐库,还可以根据不断识别的过程增加精准度。配置上搭载MTK MT8516处理器,支持2.4GHz Wi-Fi和蓝牙4.2,内置两个麦克风,扬声器规格为3W/4Ω,音质不错。尺寸仅135mm×66mm×60mm,净重251g左右,轻巧便携。


商品多为限时限量促销,一段时间后会涨价,请实时关注如意购并及时出手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