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嘉吉旗下 太阳谷 星厨芝心拉丝牛肉棒 300g*2袋*2件  拍2件98元包邮 折合24.5元/袋

天猫太阳谷旗舰店69元,领138-40元优惠券,拍2件实付98元到手共300g*4袋,“太阳谷”是全球最大的肉类和禽类加工商之一“嘉吉”旗下品牌,采用国际先进的全产业链食品安全管理体系;集饲养、繁育和加工于一体,从源头严格把控,自然环境中生长,谷物科学喂养,不用激素,原料安心,品质有保障。


这款芝心拉丝牛肉棒,配方由太阳谷五星名厨配置,曾任职于上海威斯汀,喜来登、波特曼斯卡尔顿酒店,和米其林星级餐厅,并获得过FHC厨师比赛铜牌。采用醇厚牛肉+纯正马苏里拉芝士,外裹天然玉米、紫薯、小麦、大麦等谷物,外酥内滑,层次丰富,奶香拉丝,香味浓郁。可搭配各种酱料。


制作方法:油温165-170℃ 油炸4-5分钟即可。可加热即食。


嘉吉公司


是由Willam Wallace Cargill先生于1865年创立的,总部设在美国明尼苏达州,是美国第一大私有资本公司,是全球最大的肉类和禽类加工商之一,在福布斯排行榜上29年来蝉联非上市公司第一,业务遍及68个国家,涵盖农产品供应链、动物营养、动物蛋白、食品配料及应用、能源、运输及金属、金融服务等领域。  2011年建立了嘉吉动物蛋白(安徽)有限公司旗,注册资金3.94亿美元,兴建了集饲养、繁育和加工于一体的禽肉全产业链项目,满足了国人对安全优质的动物蛋白日益增长的需求。


商品多为限时限量促销,一段时间后会涨价,请实时关注如意购并及时出手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