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西屋 小型净化器 除菌除异味 无耗材终身受益 139元包邮 同款京东​259元

天猫西屋海博永信专卖店299元,下单立减60元,可领100元优惠券,实付139元到手,同款京东259元,价格优势明显,采用活性氧杀菌、除异味,安全净化,无耗材,理论不坏可使用终身,非常值得入手。


这款小型净化器,采用先进的高压电离技术,释放出活性氧,彻底分解有害物质,可在短时间内轻松去除病菌、霉菌、病毒、真菌、以及空气中的烟味、油漆味、臭味、以及家具中挥发的有机物,保持空气清新自然。适用于居家、车载、卫生间、和家有宠物环境,有效预防病毒传播。


有三种工作模式:
绿灯:每工作5分钟,自动进入25分钟延时模式(绿灯每3秒亮1次),两种模式交替循环,短按按键可退出延时模式。
蓝灯:每工作5分钟,自动进入20分钟延时模式(蓝灯每3秒亮1次),两种模式交替循环,短按按键可退出延时模式。
红灯:单次工作模式,工作5分钟,如无任何操作,五分钟后自动关机。


内置4000毫安电池,单次充电可使用7~15天时间,可循环使用无需更换电池,无需耗材。可放置于卧室、卫生间、衣柜鞋柜、冰箱、车内等多种场所。规格:52*107mm 净重0.22kg。


美国西屋


西屋公司,1886年1月8日由G.威斯汀豪斯在美国宾夕法尼亚州创立。西屋是一家非常牛的企业,美国第一座交流发电厂、第一条交流输电线路、第一台水轮发电机、第一台汽轮发电机、第一座商用核电站都是西屋建设的。其产品遍布整个北美,并销往世界各地。西屋公司设有56个研究单位,有研究人员6792人,还设立了“西屋公司青少年天才发明奖”,以鼓励高中学生的发明创造。这使得西屋在130多年来的工业发展中一直处于领先地位。


商品多为限时限量促销,一段时间后会涨价,请实时关注如意购并及时出手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