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期白菜!Schiff旗下、提高免疫力:42粒x2瓶 Airborne 复合维生素咀嚼片 49元包邮

本款Schiff Airborne 复合维生素A+C+E 咀嚼片,美国原产,含有13种维他命,具有美白抗氧化,提升身体免疫力的功效,适合12岁以上缺少维生素的人群,每日1~4粒,每片含2000IU维生素A、1000mg维生素C、30IU维生素E,人体所需微量矿物质元素(40mg镁、8mg锌、15mg硒、15mg钠、3mg锰),另外还含350mg草药成分(金银花、荆棘、连翘、生姜、荆条、板蓝根、紫雏菊提取物等),通过科学的配比制成,橙子味,食用味道不错。婴幼儿、孕妇、乳母忌服。

天猫Schiff旭福官方海外旗舰店99元,满2件5折,下单2件可领50元优惠券,实付49元到手,合24.5元/瓶,此前21粒款49元,有一倍的差价。有效期至2020年7月,介意者慎拍!


商品多为限时限量促销,一段时间后会涨价,请实时关注如意购并及时出手
全部评论()